洛漫[找文看置顶]

微博:洛漫- afd:洛漫
布咕阅读:洛漫

第十五章

     肖战起来的时候王一博已经走了,小奶团子跪坐在在床上头发乱糟糟的看着肖战。


  小奶团子看样子是醒了很久,就静静地看着肖战眼睛微红好像刚哭过。


  “怎么了?”肖战的刚睡醒声音有一丝粘但是很性感,小奶团子听到肖战说完洗头扎进肖战怀里,小声哭。


  肖战想看看小奶团子怎么了,可是拉不动小小身体的奶团子。


  肖战以为是小奶团子想王一博了,手轻轻拍着小奶团子的后背安抚


  “王一博昨天来你快睡着了,他哄你谁的,他搂你睡了一晚。”


  肖战说完小奶团子动了动,靠近肖战腺体,弄的肖战很痒但是没推开。


  “美老板~我想闻你的信香,可以吗?就…就闻一下,好不好。”肖战轻轻拍着的手停下来了,他不知道小奶团子到底怎么了,可还是试着释放那无用的信香。


  “我腺体受过伤,可能…你可能闻不到。”肖战怕小奶团子闻不到。


  “我能。”小奶团子的反常肖战并没有在意。


  这一天小奶团子都特别粘着肖战,肖战没觉得什么,没事儿就抱起来小奶团子。


  可是看到动不动就哭的小奶团子还是心疼起来,他让店小二去问问王一博什么时候能来看看小奶团子。


  店小二回来的时候看到抱着小奶团子喂饭的肖战惊住了,他知道自己老板好看,但是这样的肖战第一次见,太温柔了。


  肖战抬头看着发呆的店小二,店小二才回神说“王将军说,近日忙还请老板多照顾几天。”


  小奶团子一听也不吃饭了,眼含泪水的看着肖战委屈巴巴的说道“美老板烦我了吗?”


  肖战一看到他这样心立马软了下来解释道“不是,我不烦你,就是想着太久没见王一博你会想。”


  小奶团子低头着头扣手“今天早上我见到父亲了,父亲跟我说话了,他让我乖乖的。”


  “好,那就好好在这儿待着,你想吃什么?”肖战腿轻轻颠着哄怀里的小奶团子。


  “我想喝奶。”小奶团子大眼睛忽闪忽闪的,还带着泪水呢,可怜死个人儿。


  肖战立马立马吩咐下。


  “你说这孩子怎么这么喜欢老板?”店小二跟酒保说。


  酒保左看右看没有人小声说道“你有没有发现老板跟奶团子像?”


  店小二一听突然意识到,还真是。


  “我听说,咱老板生过一个孩子。”


  店小二皱着眉问“你怎么知道的?”


  “有一次我去楼上送酒,听到老板跟王将军说的。老板喝多了。”


  “老板怎么可能喝多。”店小二一脸不信。


  “你这人!说了你又不信。”酒保摇着头走了。留着店小二一个人在那里发蒙。


  “我也不跟转弯抹角了,你现在处境怎么样你应该清楚,我告诉你一个能化解的办法。”秦泰打趣着王一博。


  “我怎么了?本本分分管理着军队。”本本分分,这四个字从他口中出来,他想到了那个天天穿的花枝招展的小酒馆老板,以前唯唯诺诺的人现在落落大方,面对自己的审问也是不卑不亢。


  “哈哈哈,你应该清楚,上边早就不让你处理机密文件,不派你去战场,克扣军饷。”


  “上边怎么安排我服从指令,现在各个地方都很难,我也是知道的。”王一博的语气听不出情绪,秦泰看着王一博这个榆木脑袋。


  “你不要仗着有人捐款就觉得万事大吉,只要你和秦皖白结婚我刚才说的都可以解决。”


  秦皖白是秦家嫡女,唯一一个女儿自然宠爱,只要她说的都能办到,包括王一博。


  王一博突然站起来怒气冲冲的看着秦泰,他把战士的命当成儿戏,把部队里的人命跟儿女情长挂钩。


  “大家都是成年人,别冲动。”秦泰要的就是王一博暴怒。


  要在学校秦泰就看不惯高高在上的王一博,所以陷害他被抓,可是没想到最后还是让王一博活了。


  王一博冷笑“我有爱人孩子。”


  “那个?为了钱给你生孩子的人?下贱命配不配的上王将军呀!”


  “他怎么样无所谓,是我王一博的爱人。我王一博做不出休妻另娶的事儿,如果令妹想做妾,我家风严,没有纳妾这一说。还请她另谋郎婿吧。”王一博看着秦泰。


  “王一博!!别说我没给你机会!!现在能解决你所有问题的办法就是娶秦皖白。”秦泰拍着桌子。


  “是她的想法,还是上面?上面怕我叛变所以让秦皖白嫁给我吗?”王一博盯着生气的秦泰。


  


  “请问肖老板在吗?”秦皖白声音温柔。


  店小二看了一眼说道“在二楼。”


  秦皖白上楼看到肖战在陪王一博的孩子玩。


  肖战把小奶团子摁在怀里咯吱小奶团子的痒痒肉。


  两人感觉到有人上楼一起看了过去,秦皖白脸上的笑容突然停住。


  太像了,上次没发现,这次两张脸放在一起真的太想了。


  小奶团子放在军队里明眼一看就知道是王一博的孩子。


  但是要细看会发现和肖战也像。


  肖战把小奶团子放好起身“秦小姐你好。”


  “我…我有事和你谈谈。”秦皖白没有刚才从容淡定,还能带着笑。


  如今看到这一幕她突然笑不出来了。


  两个人坐在包间里安静的可怕,秦皖白喝了一口茶说


  “我要和王一博结婚。”


  肖战表情没有变化只是看到她接下来说什么。


  “他不同意,他说他有一个爱人。”秦皖白看着肖战的脸想找出一丝变化,可是肖战表情太平静了。


  “你要谈什么?”肖战表露出不耐烦。


  “你不在意?”


  “我在意什么?”肖战冷笑。


  “我和他是上面要求的,怕王一博策反。”秦皖白低头说到,语气待着一丝失落。


  “现在唯一能救他的就是和我假结婚。别人的话不听,你可能会。”


  “我和他没什么关系,我的话没用。”肖战把玩着茶杯。


  “不,不一样,他从来不与旁人多说话,一是唯一一个,他看你的眼神不一样。”秦皖白激动起身,不小心打翻了茶杯。


  “王一博怎么了?”肖战皱着眉毛问。


  “他现在被秦泰架空了,现在所有的矛头都指着他,他可能会被抓起,会被…”秦皖白焦急的说道。


  “他和我没任何关系,秦小姐慢走不送。”肖战说完起身走了。


  


 

评论(9)

热度(19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