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漫[找文看置顶]

微博:洛漫- afd:洛漫
布咕阅读:洛漫

第十七章

     肖战醒的时候天还没有亮,肖战看着不远处的灯光出神,这几年的经历在眼前一幕幕的闪过恍如隔世,肖战冷笑了一下。


  肖战转过头看着和王一博几分像的小奶团子笑得很甜。又看到一旁的王一博心里吐槽道想道,两个人不愧是父子,就连睡觉的样子都一样小奶膘鼓鼓的,以前没注意王一博的奶膘也这么明显,想到这肖战亲了亲睡梦中的小奶团子。


  王一博缓缓睁开眼睛看着肖战侧着头亲吻着奶团子,心里涌上一股暖流。王一博伸手拉住肖战的手贱兮兮的说道:“你这么喜欢他?”


  肖战吓得睁大眼睛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醒来的王一博,好像个受到惊吓的小兔子十分可爱。王一博一只手支撑着脑袋带着笑,很轻松。


  “醒了还不走?”肖战小心翼翼的起身想着给王一博弄点吃的,昨天晚上说弄吃的最后也忘了。


  “我等儿子醒了再走。”王一博也低头亲了一下奶团子,是肖战刚才亲的位置,肖战看到以后脸刷的一下红了,眼神飘忽不定的说道:“快点滚!老子可不想摊事儿。”


  这要是小奶团子醒了告诉王一博自己是他爹爹,那多尴尬。肖战想让王一博快点走。


  王一博没说话,又搂过奶团子睡起回笼觉。肖战想平时的小奶团子这个点儿不会醒,放心的出门,关门的一瞬间屋里响起两声笑声。


  等肖战再回来时一大一小还在睡,肖战把早饭放在桌子上,床上小鼓包动了动,肖战注意到立马跑到床边抱起小奶团子试图让他接着睡。


  显然小奶团子并不会听他的,小奶团子闭着眼嗅了嗅,然后睁开眼睛看向睡梦中的王一博,肖战眼疾手快的捂住小奶团子的嘴,抱起出门。


  肖战压低声音说:“先不要告诉王一博。”


  肖战皱着眉毛看着小奶团子露出的眼睛,这么感觉小奶团子好嫌弃自己。肖战慢慢放下手看着奶团子。


  “为什么?”


  “因为...”肖战哑口无言。


  “行吧。”小奶团子挣脱开肖战的束缚打开门,王一博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在桌子前吃早饭了,肖战看着小奶团子的小背影明显看他在叹气,小肩膀一耸一耸的。


  王一博咬着馒头看着门口一大一小含糊不清的说了一句:“一大早干啥去了。”


  “尿尿。”小奶团子气鼓鼓的说道。


  王一博挑着眉很意外小奶团子的反应,但是吃的动作一点儿没停。小奶团子爬上凳子自己吃起饭了。


  肖战站在门口他总感觉哪里不对劲儿,又想不到是哪里,他也跟着就去吃早饭了。


  一直到送走小奶团子,他才意识到。


  小奶团子昨天的样子好像是在等自己说,小奶团子始终没质疑自己,按照小奶团子的智商和平时直来直去一定会质疑自己的,肖战突然想王一博上次走后小奶团子的反应,肖战后背发凉。


  肖战黑着脸上楼推开门看到四仰八叉躺在床上的王一博就没有好气儿,转念一想王一博要玩就陪他玩。


  肖战换了一副表情,笑得十分妩媚的靠在门框说道:“你真拿我当姘头了,孩子在我这儿。”肖战又看了一眼床说道:“这床你也躺了两次了。”


  王一博慢悠悠的起来“你同意了?”肖战看着贱兮兮的王一博,他开始回忆王一博什么时候这样的,王一博又是什么时候知道的。


  “我...”肖战刚要说话就被楼下的动静打断, 肖战靠在窗户看了一下外边全是穿着军服。


  肖战回头看着王一博,王一博双手瘫在胸前,表示自己也不知道。


  肖战走到一个花瓶前,转动花瓶,一面墙慢慢打开。


  “肖老板真是深藏不露呀!”王一博笑着吐槽道。


  “你也是呀!”肖战示意王一博赶紧进去。


  王一博看着里面供奉的灵牌,心里一惊,转头看一脸无所谓的肖战。


  “这是我死去的姘头,说来也巧和你一个姓。”肖战嘴角带笑看着王一博的反应。


  “那另一个呢?你孩子死了?”手指着灵牌,不可思议的看着肖战。


  “没死,这样能给孩子祈福。”王一博的手慢慢放下,原来肖战一直在乎他两的孩子。


  肖战在二楼看到大厅全是军人,带头的人是好久没见的李继。


  李继看到肖战的时候,眼神躲闪。


  “呦呵,这是什么风把李军官吹来了。”肖战靠在二楼护栏说道。


  “搜查前段时间在城里引发暴乱的人。”李继开口。


  “我没见过不安分的人。”肖战慢慢下楼,但是眼睛一直看着李继。


  “有没有搜了不就知道了。”


  “这要是让你搜了,我这店还怎么开?别人还敢来我这儿吗?”肖战一点也都退让,这段时间城里的动态他都知道,乱抓人。天天都有人在死。


  肖战不理解这就是当初王一博口中的新社会?他突然觉得王一博当初是真冤。


  肖战坐下来翘着二郎腿漫不经心的说道“你不是愿意调查我吗?那你应该知道我每年要交多少税,为国家捐多少钱。如果让你查了,那些有头有脸,有地位的人不敢来,我拿什么交税。”


  李继没说话,一旁的人说道:“不就是个吃饭的地方吗?哪来的那么多钱。”


  肖战冷笑道:“对呀,就是个吃饭的地方为什么要搜,你们搜的是谁?我看不是暴乱分子吧?”


  李继的脸青一阵白一阵的,不敢去看肖战。


  两方僵持的时候,,就听到外面有人喊:“他在那!!!!”


  李继看了一眼肖战带人走了。


  肖战待人走净,才露出慌张。


  连忙跑上楼,桌子上留着王一博的字条“勿念。”


  


  


  


  

评论(9)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