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漫[找文看置顶]

微博:洛漫- afd:洛漫
布咕阅读:洛漫

第一章,我不是小朋友

摩托车队长高冷啵雪松✘学生奶赞白桃

 私设啵比赞大六岁,先婚后爱  

奶赞:我为什么要跟大叔结婚,我才十八

高冷啵:一切为了大摩托!!






      肖战上身里面穿着白色砍袖外面穿着蓝色毛衣,毛衣领子松散露出奶白色的肩膀在沙发上皱着眉毛看着手机,眼角微红一看就是刚哭过的,头上还立着呆毛,可爱急了

      这是王一博第一次见肖战的场景,感觉很软的一个小孩子。

       如果换做平时的话,家里来人肖战会笑嘻嘻拉着人家唠嗑,但是今天他一点心情都没有…

      今天是他十八岁生日,按理应该他很高兴,但是今天早上被告知要跟一个大叔结婚,我十八岁的一个花季年华为什么要跟一个大叔,一个老头在一起!!!

      肖战一哭二闹三上吊全用遍了,平时疼爱自己的父母一点动摇的心都没有

       因为肖战身体不适合长久使用抑制剂,所以不得已才让肖战早早的结婚,最幸运的是千选万选,遇到了一个很自己家孩子契合度特别高人还是自己知根知底的人家,所以更迫不及待的安排

      “肖战,过来见过未来公公婆婆”肖妈妈热情的叫肖战,没有了早上凶巴巴的样子

     肖战十分不情愿的动了地方,九年义务教育和家里的熏陶是不允许他装聋子的,毕竟他妈妈的嗓门太大了,震天响…

     “王叔叔,王阿姨你们好”肖战的声音因为早上哭闹有点沙哑,显得乖的不行

     “小时候就好看,真是越长越出挑呀”王妈妈看着眼前的肖战,这是她见过在好看的男o,而且是乖巧的看着舒服,这回自己家着没出息的小儿子有人管了

      “赞赞,这是一博”王妈妈拽了一下跟木头一样王一博

      王一博要是不是车队出现问题他是不会同意的,他知道是自己亲爱的老妈弄的,但是他没权没势,只能从了,一切为了大摩托!!

      肖战早就看到这个冷冰冰,黑着脸的人,虽然长得帅,但是太吓人了,他在脑子里脑补出了一系列家暴场面,吓得自己汗毛都立起来

     王一博礼貌的伸出手说“你好,小朋友”

     即使王一博的表情很吓人,但是肖战听不得别说自己是“小朋友”

      “我不是小朋友,今天十八了”肖战大大方方的把手伸过去,哇哦,长得冷也就算了,手也是冰凉的,他是冷血动物吗,肖战收回手心想

      “哈哈哈哈哈,对对对,我们家赞赞成年了,可以结婚了”肖妈妈欣慰的看着眼前这两个孩子,太般配了,颜值都是巅峰


       两个人被逼单独聊聊天,在小花园里谁也不开口说话,十分钟过去了,肖战有点无聊,坐在吊椅上来回晃腿,肖战穿着黑色裤子把本来就修长的大腿显得格外的又细又长,露出纤细的白色脚踝,突然想到什么

        “你会家暴吗”肖战抬头问坐在对面同样无聊的王一博

         “我虐待不儿童”王一博被他的样子逗笑了,他是怎么可以一本正经的问出这么幼稚的话

       “我再说一遍,我成年了”肖战呲着兔牙,凶巴巴的讲

       “但是我比你大六岁呦”王一博挺了挺腰

       “大六岁很自豪吗,大叔”肖战喝了一口前面的饮料白桃味的,跟自己信息素一个味道

        “还可以吧”王一博也注意到了,肖战信息素是白桃味的,刚才吃水果的时候肖战吃了好多白桃,现在又喝白桃味的饮料,没想到有人这么喜欢自己信息素的人

       “你睡觉打呼噜吗,放屁吗,磨牙吗,会起夜吗,睡觉老实吗”肖战想起以前网上冲浪看到的情侣住在一起后发现的矛盾

      王一博被眼前这个蠢萌的小兔子问的问题雷住了,半天才回“以后可以分房睡”

      “真的吗,真的可以吗”肖战眼睛一下子就亮了,比刚才活泼了不少

     王一博点了点头,原来都是一样苦命的人,被逼无奈才结婚的呀

        

      就是我把腺体写成了胰体……对不起……不影响观看,最近忙以后会改的😔真的,会改的!!!



     

评论(41)

热度(5721)

  1. 共9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