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漫[找文看置顶]

微博:洛漫- afd:洛漫
布咕阅读:洛漫

19

  王宇对开门就看到肖战对着镜子整理衣服,王宇微微皱眉的说道:“你准备好了?”


  “嗯。”肖战选了一块手表戴上。


  “你以前不参加商会的一切活动呀?这是怎么了?”王宇越来越不理解肖战最近的所作所为,以前的肖战行事低调,但是不怕事。


  而现在的肖战行事高调不说还会故意挑事,就在昨天肖战把一个喝醉闹事的老主客打了一顿扔了出去,王宇本以为会有人来闹,今天一点儿动静没有。早上肖战还告诉他,要当商会会长。


  “我托人给你买了船票,去找你家里人吧。”肖战没接话。


  王宇呆住看着眼前的肖战,嘴唇微动这时他突然想到前几天有人来店里搜查,好像是...抓王一博的。


  “是因为王一博吗?”王宇这几天听到的拼拼凑凑的也知道了,肖战带人闯司令部应该也是因为王一博。


  肖战抬眼看着王宇,头又垂下叹了一口气:“嗯。”


  “你不想说?”王宇看出肖战不想说。


  “小奶团子是我儿子,他是我儿子的父亲。”肖战没有瞒着王宇,他也不想瞒着,他压抑太久了,他太对不起小奶团子了,如果可以他想告诉所有人小奶团子是他儿子。


  王宇像是早就知道了一样,他之前就觉得小奶团子像肖战,只是肖战没有察觉而已 。


  “我可以帮你。”王宇开口。


  “不用,你安全就好。”肖战说完起身走了,王宇看着肖战的背影意识到肖战早就不一样了,以前的肖战爱笑,阳光开朗,可是现在的肖战太过于平静,深沉,让人琢磨不透。


  但是刚才的几句话他知道肖战这次是豁出一切救王一博。


  他以为肖战会恨当初让他怀孕的人。


  “哟~这是大名鼎鼎的肖老板呀,今天可是见到真面目了。”绸缎庄的张老板笑盈盈的开口奉承。


  “是呀是呀,肖老板年轻有为,短短几年就把酒馆办的这么大。”酒庄陈老板附和道。


  要知道以前就是请肖战来参加商会活动他都是不来的,去小酒馆也是点点头而已。


  肖战端着酒杯带着淡淡的笑容,不去接话茬,眼神瞟着门口。


  不一会儿秦泰穿着军装进来,酒会上的所有人目光看了过去。


  秦泰朝肖战走来,肖战笑着开口说;"好久不见呀,秦专员。"


  “肖老板也在。”秦泰就是为了见肖战来的,谁不想抱着有钱的大树呢。


  “来凑凑热闹。”


  酒会上每个人心里都在谋划着什么,但是脸上依旧笑盈盈的。


  酒会一半肖战独自坐在角落喝酒,秦泰走过来坐在肖战对面。


  “如果秦专员保我做商会会长,我会比以往捐赠 的物资多一倍。”肖战把玩着酒杯。


  秦泰突然笑了一声说道:“我听说以前肖老板对商会不感兴趣呀!”


  "以前时局不稳呀,现在好了有秦专员照拂小酒馆可是屏壁生辉呀。"


  “王一博呢?”秦泰又问。


  肖战冷笑道:“他又不姓秦,而且他那人不圆滑,我不喜欢。”肖战皱着眉语气嫌弃。


  秦泰看到肖战这样心里很高兴。


  没几天肖战真成了商会会长,还登报纸了。肖战的酒馆生意一天比一天好。


  王一博也不知道因为什么被放了出来,依旧是将军。


  王一博再也不去小酒馆了。


  肖战再次见到王一博是在给军队送物资的时候,王一博瘦了,瘦了好多,肖战都不敢认。


  “肖老板。”还是王一博先开口。


  “呦呵,王将军回来了。”洛阳的冬天还是很冷的,冻的肖战鼻头红红的。


  “你是一直捐物资的富商,之前为什么不说。”


  “您能给我什么?不值钱的表彰?王将军我是要吃饭的呀!”肖战笑着说道。


  王一博看着说话的肖战忍住笑:“你居然是唯利是图的人。”


  “我是商人。”肖战用手怼了怼王一博的肩膀,太硬了。


  “那你为什么匿名捐款?”王一博摸了摸刚才肖战碰过的地方。


  肖战邪魅的看着王一博说:“因为我姘头。”


  王一博心里一紧,垂下来的手攥紧。


  王一博隐隐约约觉得肖战可能知道了。


  卸完物资肖战带人走了,王一博看着肖战的背影眼眶发红。


  原来不止自己记着当年的事,他还一直记着自己,也他记着自己说过的话,不全是因为孩子。


  

评论(8)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